2023年中国环保设备产业链图谱研究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8-22 14: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工业化和城市化的快速发展,环境保护变得愈发迫切,对环保设备的需求也显著增长。我国环保设备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环保设备市场规模正逐步扩大,并且在一些关键技术领域取得了重要突破。

一、产业链

环保设备产业链上游包括塑料、钢材、铸锻件(含合金件)、电气设备、通用电子元件等原材料及零部件;中游为环保设备的生产制造过程,包括大气污染防治设备、水污染防治设备、固体废物处理设备、土壤污染修复设备、噪声与震动控制设备、环境监测专用仪器等;下游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石油化工食品加工、医疗行业、建筑行业、航空航天等行业。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