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电子陶瓷行业发展现状分析: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7-31 17: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电子陶瓷是指在电子工业中能够利用电、磁性质的陶瓷。电子陶瓷是通过对表面、晶界和尺寸结构的精密控制而最终获得具有新功能的陶瓷。在能源、家用电器汽车等方面可以广泛应用。

(一)全球市场规模

2018年全球电子陶瓷市场规模约为1608亿元,2022年全球电子陶瓷市场规模约为1860亿元,2018-2022年复合增长率3.7%,预计全球电子陶瓷市场规模在2023年将逼近2000亿元。

数据来源:Markets&Market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二)中国市场规模

得益于下游行业的巨大市场需求,中国电子陶瓷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2018-2022年,中国电子陶瓷行业市场规模从577亿元快速增长至998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14.7%,实现了快速增长。政策积极推动,电子陶瓷市场有望迎来扩张,预计2023年中国电子陶瓷市场规模1123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