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山西省光伏产业链分析:发展潜力较大(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7-31 17: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随着光伏领跑者基地建设、全省光伏扶贫试点工程等光伏项目的实施,山西省光伏产业发展态势强劲。山西省光伏产业链发展的产业规模及技术水平处于我国中游,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

西省光伏产业链政策分析

光伏产业链是山西省确定的十大重点产业链之一,近年来,山西省出台多项政策,统筹优化全省光伏产业布局,构建功能互补、良性循环、协同发展的光伏产业集群。如《山西省光伏产业链实施方案》指出,力争到2025年,光伏产业链发展质态全面提升、龙头企业加快培育、产业链条自主可控、创新能力显著增强、服务体系健全完善,光伏产业链总产值超1000亿元,培育产值百亿级企业2-3家,十亿级企业6-8家,亿元级企业20家以上。山西省光伏产业链相关政策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