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山西省铝镁精深加工产业链分析:形成三大产业链条(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7-28 17: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铝镁产业是山西省优秀产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初步形成“铝土矿一氧化铝一铝精深加工”“铝土矿一精细氧化铝”“炼镁用白云岩一原镁一镁合金一镁及镁合金精深加工”三大产业链条。

山西省铝镁精深加工产业链政策分析

铝镁精深加工产业链是山西省确定的十大重点产业链之一,近年来,山西省出台多项政策,调整优化产品结构,推动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如《山西省有色金属行业转型升级2023年行动计划》指出,到2023年,有色金属行业实现营业收入1340亿元(其中铝镁精深加工产业链1040亿元),培育和壮大铜基新材料产业链条。山西省铝镁精深加工产业链相关政策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