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覆铜板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覆铜板 发布日期:2023-06-17 15: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覆铜板是专用于PCB制造的特殊层压板,担负着PCB导电、绝缘、支撑三大功能,是制作PCB的核心材料。未来几年在5G、汽车自动驾驶、物联网等行业带动下,高频/高速等特殊基板市场需求将迅速扩大,覆铜板发展前景良好。

一、产业链

覆铜板产业链上游主要原材料有铜箔、玻纤布、树脂和木浆等;覆铜板产业链中游为覆铜板制造,主要分为刚性覆铜板和挠性覆铜板。覆铜板在下游直接应用于PCB生产制造中,最终与电子元器件等进行表面贴装后,被广泛应用于计算机、通讯、航空航天等众多领域。

图片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