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农业机械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6-09 14: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最近十年来是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飞速、取得效益非常明显的一个时期。近日,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在若干省份开展“一大一小”农机装备研发制造推广应用先导区建设的通知》,推动农业机械发展。

一、农业机械定义

农业机械是用于农业或其他农业的机械。有许多类型的这种设备,从手工具和电动工具,以拖拉机和无数种农具,他们拖走或操作。有机和非有机农业都使用了各种各样的设备。特别是自机械化农业问世以来,农业机械已成为养育世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根据农业的特点和各项作业的特殊要求而专门设计制造的,如土壤耕作机械、种植和施肥机械、植物保护机械、作物收获机械、畜牧业机械以及农产品加工机械等,具体如图所示: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