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小家电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5-26 10: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生活、健康饮食、便捷生活的需求增加,以及家电企业对差旅、独居和租房群体、养宠人士等细分人群市场的重视,满足功能便捷、性价比高、健康生活、智能等多元素叠加的创新小家电陆续推出,我国小家电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

一、产业链

小家电产业链上游为塑胶原料、五金材料、电子元器件、电子电器、电机、包材等原材料供应;产业链中游为产品生产制造,包括厨房小家电、家居小家电和个人护理小家电等;产业链下游主要包括各类电商平台、线上与线下渠道经销商或品牌商等,行业内企业通过上述渠道实现产品的最终销售。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