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光电子器件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5-17 16: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数字经济的到来,光电子器件成为打造数字经济的又一热门领域。武汉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自成立以来,重点发展光通信、激光、集成电路、移动互联、软件创意等行业,各数字巨头纷纷在光电子器件领域展开布局,加入“光谷”产业园成为火热趋势。

一、产业链

中国光电子器件上游为各类材料,包括电子元器件、PCB、光芯片、连接器、结构件、光组件、高功率光纤线、声光器件等;中游为不同类型光电子器件产品,包括光源器件、光传输器件、光控制器件、光探测器件、光存储器件、光显示器件等;下游为不同应用市场,包括光通讯、光显示、手机摄像、夜视眼镜、微光摄像机、红外探测、医学探测等。

图片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