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3年中国电化学储能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5-15 14: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储能是指通过介质和设备,利用物理或化学的方法把能量存储起来,并且根据特定应用需求释放能量。可提高电力稳定性及能量可用性,也可以用于电网削峰填谷,减轻电网波动,还可以提高可再生能源利用效率。电化学储能相比常见的抽水储能方式效率更高,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2021年全国能源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大力提升新能源消纳和储存能力,大力发展储能产业。受各方面利好因素影响,电化学储能市场保持快速发展。2022年,中国电化学储能累计装机量达11GW。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电化学储能行业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推出《2023年中国电化学储能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主要围绕电化学储能行业概况;电化学储能行业发展环境;电化学储能行业发展现状;电化学储能行业上下游分析;电化学储能重点企业分析;电化学储能行业发展前景等六个章节展开。总结行业发展现状,从而预测电化学储能机行业发展前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