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总结】2022年锂电池隔膜行业市场回顾及2023年发展前景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5-12 15:14
分享:

5.市场竞争格

从市场集中度来看,2022年中国锂电池隔膜TOP3企业市场占比64%,TOP6企业市场占比为85%,市场集中度高。

数据来源:GGI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企业市场份额来看,上海恩捷以接近40%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其次为星源材质,两家企业隔膜企业的合计市场份额超过50%。

资料来源:EVTank、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6.重点企业投资扩产情况

2022年以来,锂电池隔膜新项目接连落地,恩捷股份、中材科技、中科华联、衡川科技、盈博菜、金力股份等15个锂电池隔膜项目投资总额约633亿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