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康复医疗器械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5-11 16: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健康中国的提出,康复医疗迎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康复医疗器械的需求增长趋势明显。同时,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康复医疗器械的需求增长趋势明显。

一、康复医疗器械定义

狭义的康复医疗器械通常是指康复医疗中用于康复训练与治疗、帮助功能提高或恢复的器具。广义的康复医疗器械是指为改善功能障碍者功能状况而采用适配的或专门设计的任何器具、设备、仪器、技术和软件。

康复医疗器械可大致分为康复评定器械、康复训练器械、康复理疗设备三种,具体如图所示: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