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披萨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3-17 16:24
分享:

3.披萨外卖市场规模

目前,我国外卖市场增长迅速,得益于移动互联网用户数量的增长,以及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得到广大用户群体的认可,这将进一步推动餐饮行业市场规模的增长。2016-2019年,外卖细分市场规模为76亿元增长至141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2.9%,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市场规模为157亿元。预计2023年外卖市场规模将达265亿元。

数据来源:各公司招股说明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二、竞争格局

1.我国披萨行业竞争格局

2022年,前五大竞争者占整个披萨市场的49.9%,我国前五大主要竞争者分别为必胜客中国、尊宝披萨、多米诺披萨、乐凯撒披萨、棒约翰披萨、其他披萨竞争者,占比分别为35.2%、5.6%、5.3%、1.9%、1.9%、50.1%。

数据来源:各公司招股说明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