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球氨基酸产量及市场规模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3-11 16: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氨基酸是含有碱性氨基和酸性羧基的有机化合物,是构成蛋白质大分子的基础结构,在饲料、食品医药、培养基、保健品等营养健康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更加注重营养摄取,追求更加健康的高质量生活,世界氨基酸工业得以迅速发展,氨基酸应用领域不断延伸。根据Imarc Group的数据,2021年全球氨基酸产量突破一千万吨。预计在2022-2027年间,全球氨基酸产量将保持4.7%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增长,2027年产量将达到1380万吨。

数据来源:Imarc Group、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医药、食品和营养保健品等应用领域对氨基酸的需求不断加大,全球氨基酸市场规模也将呈现快速增长趋势。根据Polaris Market Research数据,全球氨基酸市场规模在2021年达到261.9亿美元,预计2027年全球氨基酸市场规模将达到398.7亿美元,2022-2027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7.5%。

数据来源:Polaris Market Research、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氨基酸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