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2-27 16: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氢燃料电池汽车是指以氢为主要能量作为移动的汽车,一般的内燃机,通常注入柴油或汽油,氢汽车则改为使用气体氢。近期,多地陆续召开2023年地方两会,氢能成为各地关注焦点。氢燃料电池汽车正迎来高速发展,有望成为2023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黑马”。

一、产业链

中国氢燃料电池汽车上游包括氢燃料电池、电机及电控系统、汽车电子、传统零部件等;中游为氢燃料电池汽车;下游为加氢站、汽车保险、汽车金融、汽车售后维修、汽车养护、汽车IT等。

图片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