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中医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2-20 16: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月10日,国家药监局发布《中药注册管理专门规定》,自发布以来,中医药概念股就受到资本市场更多关注。国家顶层战略持续利好中医药创新发展,行业有望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一、中医药定义

中医药,是包括汉族和少数民族医药在内的我国各民族医药的统称,反映了中华民族对生命、健康和疾病的认识,具有悠久历史传统和独特理论及技术方法的医药学体系。

中医药事业是我国医药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实行中西医并重的方针,建立符合中医药特点的管理制度,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我国医药卫生事业中的作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