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西锂电池产业布局分析:运城产业基地最多(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2-15 17: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为抢抓新能源发展机遇,山西依托资源优势和基础优势,布局锂离子电池项目,全力打造全国最大锂电池材料基地。拒不完全统计,山西锂电池产业基地具有19个。

政策支持锂电产业发展

近日,山西省政府印发了《山西省“十四五”节能减排实施方案》,提出持续推动城市客运、城市物流配送车辆及营运客车新能源化,提高城市公交、出租、物流、环卫清扫等车辆使用新能源汽车的比例。政府政策对新能源汽车的大力支持为山西锂电产业带来发展机遇。

优秀企业入驻山西

山西省还具有丰富的矿产资源,为锂电产业提供原材料,吸引尚太锂电、多氟多、吉利汽车等企业入驻山西。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