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比萨行业细分领域市场规模预测:外送服务持续增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1-25 09: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港交所文件显示,达美乐中国已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达美乐中国是达美乐比萨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的独家总特许经营商。经过62年的发展,达美乐已开发与众不同的业务模式,专注于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纯手工制作的优质比萨,通过科技创新,提供方便的订购及外送服务。

中国城市化水平提高、中国消费者可支配收入增加以及消费者对西餐接受程度不断提高,推动了中国比萨市场的增长。数据显示,2016年至2021年,中国比萨市场收入规模从228亿元增长至364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9.8%,预计2022年中国比萨市场规模将达389亿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6年至2021年,中国比萨市场的外送细分市场收益规模从76亿元增至179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8.7%。2020年,尽管受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中国比萨市场经历整体收缩,但比萨外送市场表现出强劲的韧性,规模达157亿元。2021年至2026年,中国比萨市场的外送细分市场规模预计将以19.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于2022年将达到220亿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比萨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