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航空装备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1-18 16: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航空装备制造业不仅是维护发展环境稳定的重要保障,也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战略性产业,近年来航空装备国产替代进程不断提升,人工智能、3D打印等新技术推动行业规模化发展,全产业链迎来巨大发展机遇。

一、产业链

航空装备行业产业链中,上游先进金属材料、复合材料等是生产制造航空零部件的重要原材料。中游主要包括整机工装、航空发动机、航空设备与系统、航空零部件等;下游为航空装备的维修和保护以及相关服务行业。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