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9月中国洗地机行业市场运行情况分析:市场规模59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1-17 17: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今年1-9月,家电大盘整体同比下滑6.3%,清洁电器是为数不多保持增长的品类之一,而洗地机已经成为清洁电器第二大细分产品类型,1-9月累计规模59亿元,规模超过去年全年,同比增长76%。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价格走势来看,洗地机价格开始逐步分化,参照当前无线吸尘器和电动拖把的价格,2000元以下为产品普及区,将会有更多高性价比产品向2000元以下渗透;2500元-3500将会是产品聚集区,这一价格段内汇集了低端品牌的旗舰款、中端品牌的畅销款、高端品牌的低配款;而4000元以上则为产品升级区,这一价格段产品体验效果更好,同时履行产品创新迭代的任务,如无线蒸汽洗地机,让清洁效果更彻底,多合一功能洗地机,满足不同场景的清洁需求。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洗地机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