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电解液行业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1-14 17:49
分享:

3.添加剂

电解液添加剂是电解液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锂电池产业和新能源汽车等下游行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全球电解液添加剂需求量不断扩大,出货量稳步提升。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产量达1.64万吨,2016-2020年复合年均增长率达16.5%,预计2022年将达2.19万吨。

数据来源:QYResearch、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全球电解液添加剂企业市场份额来看,江苏华盛是VC和FEC市场领先的供应商之一,2020年在全球市场占有率中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达20.89%。瀚康化工、苏州华一、荣成青木、浙江天硕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2.85%、6.93%、5.07%、4.8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上游重点企业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