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石墨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石墨烯 发布日期:2022-11-07 18:09
分享:

四、重点企业分析

1.方大

方大炭素是世界前列的优质炭素制品生产供应基地,涉核炭材料科研生产基地,国内炭素行业龙头企业。2021年方大炭素实现营业收入46.52亿元,净利润达10.85亿元。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9.25亿元,净利润4.67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主营业务来看,2021年方大炭素主营业务包括炭素制品、铁精粉,营业收入分别为39.47亿元、3.93亿元,分别占主营业务收入的90.42%、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碳元科技

碳元科技一直深耕于消费电子的散热材料领域,其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导热石墨膜、超薄热管和超薄均热板等散热材料,可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2021年,碳元科技营业收入达3.23亿元,净利润亏损4.59亿元。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0.85亿元,净利润亏损0.35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产品来看,2021年碳元科技主营散热材料、外观结构件、五恒系统,分别占主营业务收入的79.57%、16.1%、3.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