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中卫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0-21 16:19
分享:

(三)产业体系布局

中卫市构建“一带两廊”发展新格局,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打造沿黄生态经济带和扬黄生态产业廊、生态富民产业廊。围绕“一带两廊”,结合各地资源禀赋、区位条件、产业基础,布局若干产业功能区、中心镇、特色镇,打造主业突出、特色鲜明、集约高效的发展功能区。

中卫市“一带两廊”空间格局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卫市工业主要为新材料产业、新能源产业、冶金制造、精细化工产业;农业主要为枸杞产业、肉牛产业、奶产业、葡萄酒产业、特色农业;服务业主要为云计算产业、大数据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物流产业、其他服务业。

中卫市产业体系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