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过滤面罩呼吸器行业市场规模预测及结构占比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0-21 10: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过滤面罩呼吸器属负压颗粒呼吸器,该产品用于保护穿戴者避免吸入有害空气(包括烟雾、蒸汽及气体)及减少颗粒物(如粉尘)以及空气传播病原体(如病毒)的影响。

疫情的暴发导致全球各地纷纷实施强制佩戴外科口罩政策,而医护人员对PPE的要求较高,使用过滤面罩呼吸器取代普通外科口罩已成全球常态。按销售价值计,2016年至2021年全球过滤面罩呼吸器的市场规模由24亿美元增长至92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约为30.8%,预计2022年全球过滤面罩呼吸器市场规模将达到90亿美元。

数据来源:Frost & Sulliva、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结合纳米工程材料可提高表面积及体积比例,同时大幅增加纤维表面污染物沉积的可能性,从而开发出压降相对较低的过滤器。在政府、业界、学术协会及私营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将纳米工程材料应用于呼吸器将成为大势所趋。2021年全球使用纳米工程的过滤面罩呼吸器规模达到3.4亿美元,约占总规模的3.7%。

数据来源:Frost & Sulliva、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过滤面罩呼吸器主要应用于医疗及保健场所以及工业环境,涵盖行业包括能源及采矿、重制造、建筑、农林以及国防及公共安全服务。2021年用于医疗及保健领域的过滤面罩呼吸器规模达到83亿美元,占比约为90.22%;用于工业领域的过滤面罩呼吸器规模达到9亿美元,占比约为9.78%。

数据来源:Frost & Sulliva、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全球过滤面罩呼吸器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