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道专题】聚焦激光器新赛道 激光器前景如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9-22 16:21
分享:

3.光纤激光器市场规模

随着中国制造业逐步向高端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光纤激光器设备在工业领域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渗透率不断攀升,市场规模一直保持增长趋势,2021年光纤激光器设备市场规模达124.8亿元,同比增长32.48%,预计2022年将进一步增长至133.2亿元。

数据来源:《2022中国激光产业发展报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激光器投融资情况

从总体来看,近年中国激光器行业投资数量和金额处于上升趋势。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激光器行业相关投资事件为11起,达到历史新高,投资金额达7.82亿元。2022年1-9月,目前我国激光器行业投资数量为8起,投资金额达9.8亿元,已超去年全年投资金额。

数据来源:IT桔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