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锂电激光设备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预测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8-09 16:42
分享:

2.激光器

中国激光器行业发展迅速、竞争优势明显。在全球激光器市场中所占的比重也持续提升,中国激光器市场规模2020年达到109.1亿美元,占全球激光器市场66.12%的份额。预计2022年市场规模将进一步增长,达到147.4亿美元。

数据来源:LaserFocusWorld、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重点企业分析:

中国激光器企业主要包括大族激光、三安光电、华工科技、中航重机、锐科激光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电子材料

近年来,我国电子材料市场规模持续增长。2017年电子材料市场规模1679亿港元,2020年增至1968亿港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5.44%。由于对电子功能材料以及电子包装及组装材料的需求增长,国内材料制造商正加大产品设计、研发投入,以实现电子材料生产工序本地化。日后国内制造商的电子材料供应将增加,预计2022年电子材料市场规模将达2130亿港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