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种业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预测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8-08 16: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种子是农业现代化的基础,是农业的“芯片”,对于农业增产增收、提升农民收入、提高生活质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等方面均具有重要意义。预计在国家推进生物育种产业化、提高农业良种化水平的背景下,我国种业行业前景广阔。

一、产业链

我国种业产业链中,上游主要为育种,包括种子研发、化肥、农药、除草剂、农业机械、育种采摘等;中游为各类种子,主要包括粮食种子、蔬菜种子、花卉种子、瓜果种子、其他种子等;下游为应用领域,包括种植业及林业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