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28 17:56
分享:

4.亿纬锂能

亿纬锂能的主要业务是消费电池(包括锂原电池、小型锂离子电池、圆柱电池)和动力电池(包括新能源汽车电池及其电池系统、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亿纬锂能同时掌握消费电池和动力电池的核心技术,在电化学材料、结构、工艺等领域有深厚积累和独到见解,建立了锂电池设计和制造平台。亿纬锂能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69亿元,实现净利润29.06亿元,同比增长75.89%。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7.34亿元,实现净利润5.21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产品来看,2021年亿纬锂能主营锂离子电池、锂原电池,其营业收入分别占主营业务收入的88.94%、10.9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