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中国皮卡销售市场分析:销量同比下降6%(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26 10: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2年皮卡批发市场走势波动较大,但6月仍保持相对较强。2022年6月份皮卡市场销售5.2万辆,同比2021年6月增长19%,环比今年5月增长24%。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今年的总体皮卡走势相对波动较大,1-6月达到25.9万辆,较2021年1-6月下降6%,产销表现偏弱。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皮卡区域销量

目前来看,西南、西北地区的皮卡需求占到总体需求的40%以上,成为两大核心市场,市场占比分别为21.9%、18.5%。中部-长江、东部-华北、东北市场占有率超10%,分别为13.1%、12.8%、10.4%。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