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邢台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21 17: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邢台市地处河北省南部,东以卫运河为界与山东省相望,西依太行山和山西省毗邻,南与邯郸市相连,北及东北分别与石家庄市、衡水市接壤。邢台市是河北省政府批复确定的京津冀城市群节点城市、冀中南先进制造业基地和物流枢纽。

一、邢台市产业整体规划布局情况

(一)空间发展总体布局

邢台市辖18个县(市、区),其中:4个市辖区(信都区、襄都区、任泽区、南和区),12个县(内丘县、临城县、隆尧县、柏乡县、宁晋县、巨鹿县、平乡县、新河县、广宗县、威县、临西县、清河县),代管2个县级市(沙河市、南宫市)。另设有邢台经济开发区、邢东新区。各区域主导产业如下图所示:

各区域主导产业分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