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激光设备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20 17:02
分享:

四、重点企业分析

1.大族激光

大族激光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激光加工设备与自动化等配套设备及其关键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从基础器件、整机设备到工艺解决方案的垂直一体化优势,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激光加工及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业务范围从工业激光加工设备与自动化等配套设备拓展到上游的关键器件。2021年,大族激光营业收入达163.32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19.94亿元,同比增长103.74%。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3.94亿元,净利润达3.32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主营产品来看,2021年大族激光主营激光及自动化配套设备、PCB及自动化配套设备,营业收入分别为111.78亿元、40.81亿元,分别占主营业务收入的68.44%、24.9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