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造纸行业上市龙头企业市场竞争格局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15 16:16
分享:

五、业务布局

(一)山鹰国际

山鹰国际是以再生纤维回收、工业及特种纸制造、包装产品定制、产业互联网等为一体的国际化企业。山鹰国际致力于产业生态构建和商业模式创新,成为“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的全球绿色包装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山鹰国际布局全球,产业分布中国、日本、泰国、越南、荷兰、挪威、瑞典、英国、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2021年12月,山鹰国际在海内外拥有40家再生资源回收企业、12家工业及特种纸制造企业,58家包装产品定制企业、3家产业互联平台。连续6年蝉联《财富》中国500强。

(二)晨鸣纸业

晨鸣纸业在全国拥有多个生产基地,年浆纸产能1100多万吨,企业经济效益主要指标连续20多年在全国同行业保持领先地位。其拥有湛江、黄冈、寿光3条制浆生产线,木浆产能超过430万吨,是全国实现制浆和造纸完全平衡的大型浆纸一体化企业;在山东、广东、湖北、江西、吉林等地建有6个生产基地,全部产品实现近距离销售,配送服务快捷。截止到2021年,先后荣获中国企业500强等省级以上荣誉20余项,纸和纸板产量位列全球前十强,继续保持积极稳健的发展态势。

六、生产基地分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造纸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