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智能控制器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11 17: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能控制器作为电子产品实现智能化的关键组件,下游应用领域广泛,其市场规模与下游产品的市场规模息息相关。随着汽车电子、家用电器和工业设备等行业的快速发展,智能控制器的市场规模也随之不断扩大。

一、智能控制器概况

(一)智能控制器的定义

智能控制器是内置于智能设备中的一种计算机控制单元,其通过接口获取设备工作状态、命令执行结果以及环境数据等信息,执行内部控制程序,输出控制信号来控制设备,实现对被控设备的自动化控制。广泛的被运用到家用电器、电动工具、汽车电子、健康护理等电子产品当中。

(二)智能控制器的分类与特点

智能控制器可分为电子型智能控制器、标准型智能控制器、通讯型智能控制器。具有容错能力强、多模态控制方式等特点。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