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化肥行业上市龙头企业云天化市场竞争格局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08 16:28
分享:

四、研发投入分析

2021年云天化研发投入3.05亿元,占本年营业收入的比重为0.48%。云天化围绕精细化工、新能源材料、新型肥料及现代农业技术、磷矿资源高效利用及固废资源化利用、工程材料、新兴产业技术研发等领域开展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及产业化应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五、前五客户占比分析

2020年,云天化前五名客户销售额161.92亿元,占年度销售总额31.07%;2021年,云天化前五名客户销售额187.62亿元,占年度销售总额29.6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六、业务布局

云天化主营肥料及现代农业、磷矿采选及磷化工、精细化工、商贸物流等业务。云天化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均超过500多亿元,在云南、河南、内蒙古、重庆等省市建有生产基地,在中东、东南亚等地区设立了销售公司,销售网络点分布世界各地。云天化化肥产能1000万吨年,磷矿采选产能1800万吨/年,聚甲醛产能9万吨/年,在建磷酸铁产能50万吨/年,商贸业务规模超过1000万吨/年。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