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果洛州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08 16:04
分享:

(三)工业生产保持稳步发展

2021年果洛州第二产业增加值为16.23亿元,果洛州推动农畜产品加工业、手工业持续做大做强。

果洛州做精特色资源产业,加快推进牦牛、藏羊、虫草、藏雪莲、贝母、大黄、藏茶、蕨麻、羊肚菌、黑青稞等特色农畜产品的种养殖和就地加工,大力开发高端农畜产品、药品、保健品,提高产品附加值。

做优民族手工业,引导和鼓励企业、合作社和个人开展绘画雕塑、嘛尼石刻、藏毯、民族服装(鞋帽)、藏式家具、金银首饰、制陶、饰具、制革、藏香等民间手工艺术品、生活用品、旅游业纪念品、宗教用品的制作生产。

果洛州工业重点发展方向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