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玉树州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07 15: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玉树州北与海西州相连;西北与新疆巴音郭楞州接壤;东与果洛州互通;东南与四川甘孜毗邻;西南与西藏昌都、那曲交界,是青、川、藏、疆四省区交汇地,三大藏区结合部,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现有耕地232.95万亩,可利用草场25603.5万亩。

一、玉树州产业整体规划布局情况

(一)空间发展总体布局

玉树州现辖玉树市、称多、囊谦、杂多、治多、曲麻莱1市5县,11镇34乡4个街道办事处,258个村和49个社区。各区域主导产业如下图所示:

各区域主导产业分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二)开发区(园区)布局

玉树州开发区(产业园区)共有3个,分别为治多县现代农牧业产业园、曲麻莱县现代农牧业产业园、囊谦县黑青稞产业园。

玉树州开发区(产业园区)主导产业分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