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消费群体大数据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06 16: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医疗美容包括旨在通过使用手术、医疗器械、药物及其他医学技术以主要改变外观及改善生理机能的所有医学治疗。随着爱美需求的推动,中国的医疗美容行业在快速发展。

医疗美容治疗的渗透率

按每千人进行的医疗美容治疗次数计,中国医疗美容治疗的渗透率显着低于巴西、美国及韩国。中国医疗美容市场在全球具有最大的增长潜力,不同国家及地区对医疗美容治疗的偏好也各不相同。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医疗美容消费群体城市分布

中国医疗美容市场的消费群体正在不断扩大。从城市来看,中国的大部分医疗美容消费者来自一线城市。同时,尽管医疗美容在中国更发达地区的渗透率较高,但由于人口基数较大的因素,低线城市的医疗美容消费人口正在迅速追赶,表明市场潜力巨大。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