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3D视觉感知市场规模及结构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06 09: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3D 视觉传感器能够让智能终端具备 3D视觉感知能力,从而使得智能终端由“看清世界”到“看懂世界”进化。对应的3D视觉感知技术已成为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时代的关键共性技术,是推动全球科技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时代向智能化物联网时代发展的关键技术之一。

市场规模

随着2D成像逐步向3D视觉感知升级,3D视觉感知市场处于规模快速增长的爆发前期。2019年,全球3D视觉感知市场规模为50亿美元,2020年接近70亿美元,预计2022年将进一步增长至99亿美元。

数据来源:Yol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市场结构

目前消费电子领域是3D视觉感知行业最大的应用领域,占比约为40%。其次是工业领域,占比达21%。国防及航天和汽车领域军占比17%。医疗占比最少,仅有5%。

数据来源:Yol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3D视觉传感器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