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海东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7-01 14: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海东市地处华夏民族摇篮—黄河上游及其重要支流湟水之间,是青海省开发较早、文化历史悠久的地区,史称“河湟间”或“河湟地区”。海东市现辖两区四县,即乐都区、平安区、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互助土族自治县、化隆回族自治县和循化撒拉族自治县。2020年总人口172.84万,汉族和藏、蒙、回、土、撒拉等18个少数民族共同生活在这里。海东市委、市政府所在地设在乐都区。

一、海东市产业整体规划布局情况

(一)空间发展总体布局

海东市现辖二区四县,即乐都区、平安区、互助土族自治县、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化隆回族自治县、循化撒拉族自治县。有96个乡(镇),总面积1.32万平方公里。各区域主导产业如下图所示:

各区域主导产业分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