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非学历职业教育培训市场规模预测:将达2507亿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25 14: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中国的非学历职业教育培训包括职业考试培训,非学历职业教育培训服务供应商可以提供更多课程,涵盖与现在课程相辅相成的其他周边范畴的培训。品牌知名度高且课程开发能力强的非学历职业教育培训服务供应商,可以更有效扩大业务和发展全面和配套的产品与服务,在一众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随着高等教育机构就学人数兴日俱增,以及中国就业市场对具备必要认证和资格的专业人员需求不断上升,促使越来越多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和年青的专业人士通过职业考试培训服务提高竞争力和就业机会,因此职业考试培训行业较整个非学历职业教育培训行业增长更快。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中国的非学历职业教育培训行业的市场规模从2016年的1205亿元增至2020年的2026亿元,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3.9%,预计2022年会达到2507亿元,自2020年至2026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9.3%。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非学历职业教育培训行业的独立学员人次由2016年的25.4百万名增至2020年的34.8百万名,复合年均增长率为8.2%,预计2022年年会达到39.6百万名,自2020年至2026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5.4%。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职业教育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