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精炼钴消耗量及细分市场精炼钴消耗量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23 15: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钴广泛用于电池正极材料、合金、催化剂及其他应用。中国的精炼钴消耗量由2016年的31.3千金属吨稳定增长至2020年的42.9千金属吨,复合年增长率为8.2%。由于国内外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仍然强劲,预计中国精炼钴的消耗量将维持增长,2022年中国精炼钴的消耗量将达68千金属吨。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精炼钴的主要用途可分类为新能源汽车电池、消费电子产品电池、合金及其他。其中,新能源汽车电池所用的精炼钴一直为最重要的增长来源,由2016年的2.0千金属吨增加至2020年的10.7千金属吨,复合年增长率为52.1%。预计2022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电池所用精炼钴数量将达32.8千金属吨。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