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跨境数字营销行业市场现状预测分析:细分市场以电子商务及游戏为主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09 10: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跨境数字营销是指针对海外潜在用户,通过借助数字渠道进行的跨境营销活动。跨境数字营销核心价值是通过互联网广告技术及数字媒体平台来触达海外消费者。

市场规模急速增长

随着国内公司扩充至海外市场,中国跨境数字营销服务行业在过去几年急速增长。跨境数字营销服务行业由2017年的87亿美元增加至2021年的223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6.0%。预计2022年中国跨境数字营销服务行业市场规模将增长至274亿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细分行业以电子商务及游戏为主

行业范围内,整个跨境数字营销行业可划分为电子商务、应用程序、游戏及其他领域。电子商务、游戏及应用程序为中国跨境数字营销服务的主要行业,2021年分别占跨境数字营销服务行业市场规模约30.9%、29.1%及27.4%。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跨境数字营销服务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