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九江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26 16: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十四五”时期,九江市产业呈现“6+“4+3”+10”的布局体系。九江按照产业、空间、交通联动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依山城市”“临江城市”“环湖城市”的山江湖城资源条件,加快形成“一带一轴多点”的产业空间布局。

第一章九江市产业整体规划布局情况

(一)区域分布情况

九江市地处赣北,位于江西省最北部,总面积19100平方公里,下辖7县(修水县、武宁县、永修县、德安县、都昌县、湖口县、彭泽县)、3区(浔阳区、濂溪区、柴桑区);代管3个省辖县级市(瑞昌市、共青城市、庐山市),被评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活力城市百强”、“中国地级市百强”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二)产业布局体系:“6+“4+3”+10”

根据《九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九江市产业呈现“6+“4+3”+10”的布局体系。第一个“6”指的是六大农业,第二个“4”指的是四大传统优势产业,第三个“3”指的是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第四个“10”指的是十服务业。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