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衢州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4-28 11: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衢州,为浙江省地级市。是一座具有1800多年历史的江南文化名城,一直是浙、闽、赣、皖四省边际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有“四省通衢、五路总头”之称。衢州位于浙江省西部,钱塘江上游,金(华)衢(州)盆地西端,总面积8844.6平方公里。2021年,全市生产总值为1875.61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8.7%,两年平均增长6.0%。三次产业增加值结构为4.7:43.2:52.1。

一、衢州市产业整体规划布局情况

(一)整体空间布局

衢州市辖柯城区、衢江区、江山市、龙游县、常山县和开化县。各区域主导产业如下图所示:

各区域主导产业分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