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清远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4-21 11:17
分享:

(三)工业保持稳定增长

2021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4.2%,两年平均增长10.4%,比2019年同期高出8.1个百分点。一是全市规模以上先进制造业、高技术制造业快速发展,增加值分别增长21.6%和33.3%,拉动全市规上工业增长9.5个百分点。二是重点行业稳步发展,支撑了工业经济的稳定增长,前十大行业增加值占全市规上工业比重78.5%,拉动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9个百分点。其中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农副食品加工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橡胶和塑料制品业、金属制品业等行业增加值增长幅度均超过15%。三是中小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明显改善,增长快于大型企业。

战略性新兴产业空间布局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战略性新兴产业空间布局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