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中和专题】储能风口来袭 低碳转型下储能电池行业前景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4-19 15:36
分享:

2.储能电池成本下降,助力能源转型

储能电池可广泛应用于发电、输配电、用电等电力系统环节,可再生能源电力系统建设的快速增长为大规模储能系统的部署奠定了基础。同时,技术进步和生产规模的扩大推动了储能电池成本的下降。此外,动力电池产业的快速发展也带动了相关技术在储能电池中的应用,推动了储能电池成本的降低。随着储能电池成本的不断下降,储能电池市场将迎来快速发展和规模化发展阶段,将助力我国能源低碳化转型。

3.储能电池性能升级,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储能系统安全事故在全球范围内的发生,引起行业的广泛关注。因此,提高储能电池安全性能是解决系统安全问题最有效的措施。预计储能电池性能的不断升级,将不断提高储能电池的安全性能和使用寿命,实现绿色低碳,助力实现我国“双碳”目标。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储能电池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