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物联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4-15 15:18
分享:

四、物联网行业重点企业

1.广和通

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物联网与移动互联网无线通信技术和应用的推广及其解决方案的应用拓展,广和通在物联网产业链中处于网络层,并涉及与感知层的交叉领域,主要从事无线通信模块及其应用行业的通信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与销售服务。

2021年广和通实现营业收入41.09亿元,同比增长49.74%;实现归母净利润4.01亿元,同比增长41.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移远通信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物联网领域无线通信模组及其解决方案的设计、生产、研发与销售服务。主要产品类型包括GSM/GPRS模组(2G模组)、WCDMA/HSPA模组(3G模组)、LTE模组(4G模组)、LPWA模组、5G模组、GNSS定位模组、Wi-Fi模组以及天线等。

2021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达74.76亿元,同比增长77.66%;实现归母净利润2.37亿元,同比增长89.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拓邦股份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即以电控、电机、电池、电源、物联网平台的“四电一网”技术为核心,面向家电、工具、新能源、工业和智能解决方案等行业提供各种定制化解决方案。

2021年拓邦股份实现营收77.67亿元,同比增长39.69%;实现归母净利润5.65亿元,同比增长6.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