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湖州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4-08 16: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湖州,浙江省辖地级市,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环杭州湾大湾区核心城市、G60科创走廊中心城市,地处浙江北部,浙苏皖三省交汇处。2021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3644.9亿元,按可比价计算,比上年增长9.5%。三次产业增加值结构调整为4.1:51.2:44.7。

一、湖州市产业整体规划布局情况

(一)整体区域布局

湖州市现辖两区三县,分别为吴兴区、南浔区、德清县、长兴县、安吉县。传统产业是湖州市工业经济的框架主体,对整个工业的支撑作用十分明显。湖州市紧扣打造现代产业体系,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数字化改革为动力,推进一批像电梯产业一样的传统制造业破旧立新。

各区域重点产业分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