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咖啡行业市场规模及人均消费量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3-17 15: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咖啡的本质是含有咖啡因的提神饮品,原本是西方文化的象征之一。随着中西方文化和消费习惯的融合,从相对发达的城市起步,咖啡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中国咖啡行业整体高速增长,2018年市场规模达569亿,未来几年预计仍有超25%的复合增速,2023年可以实现1806亿元的市场规模。

数据来源:《2021 年中国连锁餐饮行业报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咖啡的各子赛道中,由于现制咖啡切中了消费者对于新鲜的追求,增速最快。现制咖啡在2018年390亿市场规模的基础上,预计未来几年的复合增速达30%以上,2023年市场规模可以达到1579亿元。

数据来源:《2021 年中国连锁餐饮行业报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