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及中国疫苗市场规模预测分析及前十产品排行榜发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2-25 09: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回顾百年疫苗研发史,基础科学和技术的进步推动疫苗品种不断推陈出新,全球年销售额达数十亿美元的13价肺炎疫苗、HPV疫苗、重组带状疱疹疫苗等多个重磅品种均为2006年以来获批的创新品种。在疫情的后时代,对于新冠细分领域的投资已然从最初的口罩、手套、疫苗等防疫物资转到疫苗加强针以及新冠特效药。

全球市场

根据EvaluatePharma的测算,全球疫苗市场规模从2016年的275亿美元增长至2019年的325亿美元,2016-2019年复合增速5.7%;并有望于2022年增长至407亿美元(不含新冠疫苗)。

数据来源:EvaluatePharma、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下图为2020年全球前十疫苗重磅品种排行榜:

资料来源:医药魔方、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