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运行情况总结及2022年行业走势预测(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2-08 15: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1年即使在疫情肆虐全球的情况下,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依旧呈现稳步发展的态势,工程机械产品销量持续增加,营业收入首次突破8000亿元,海外出口强势爆发。展望未来,基建需求旺盛,预计2022年工程机械行业有望延续增长,工程机械出口市场迎来发展黄金期。

一、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现状回顾

1、工程机械产品销量持续增加

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发展,工程机械产品销量持续增加。2021年全年挖掘机实现同比增长4.63%,装载机同比增长7.11%,推土机、平地机分别实现了17%~60%的增长幅度。

数据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